【改編 J 語錄】

上班很好,上班可以有規律早起的生活,但有時很累卻不能睡久點...

上班很好,可以在每個月初有歡喜領錢的心情,但拿到錢後卻又覺得付出跟回收不成正比...

上班很好,可以跟同事開心聊天聊八卦,但聊完卻又覺得空虛沒進步...

上班很好,會養成感恩的心,感恩公司在週六週日放假,卻讓我在週一至週五完全的不自由...

上班很好,讓我更加務實,但忘卻從前的夢想....

上班很好,讓我每天一起床就有了生活的目的(把公事辦完),但卻忘記了活著可以更有意義....

上班很好,可以賺錢提供我們自己溫飽,但我們卻還是買不起房子....

上班很好,可以讓我有向上的動力,但當我高昇時卻沒人"真心"祝福....

親愛的朋友們,工作是不可或缺並可以提供我們溫飽的一種途徑....

但只上班似乎不夠...

試著發展第二專長或副業,這樣的未來可以會比較有機會不一樣.....

別每次都騙自己說:「沒關係!有錢人其實過的一定比較不開心!」

別每次都腦袋放空:「不會啦!現在一個月四萬五萬有時候六萬也是很好過的!」

別每次只在心裡想:「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人可以開賓士吃大餐,但自己卻只能租房子吃泡麵!?」

對我而言....

我不是當生意人的料!因為我沒有太多成本...更沒有本錢投資失利!

我不是當生意人的料!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嘴巴說不得已...還是得剝削員工的福利!

我不是當生意人的料!因為我的心恐怕會為了「成本管銷創新....」最後變得不單純!

在美麗樂這些都能被改變的,

但是是要"真心"的幫助人^^......

 

昨天  J  跟我說:我們的朋友MARCO的小孩..樂樂..也有喝美麗樂唷...

對我來說我開心不是我因此可以賺多少錢....

但是我想到(她們現在可能不知道)...只要長期認真喝...

身體會在不經意中...有很好的調整....

想到這裡...不禁就讓我心裡趕到很滿足很踏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55173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